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 
当前位置: 365真网址>>法援文化>>机构文化
 

德兴法援中心荣获“便民服务示范窗口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18-06-14 15:51:33我要纠错【字体: 默认 】【打印【关闭】

  近日,德兴市法律援助中心获评全国法律援助“便民服务示范窗口”荣誉称号。

  近年来,德兴市法律援助中心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建设,在案件数量、质量、规范服务、法律宣传、权益保障等方面做了诸多工作,不断推进示范窗口建设,先后开通了“12348” 法律援助咨询专线电话、法律援助工作QQ群,实行法律援助人员轮流值班制度,推行风险告知制度,对经济困难群众申请实行互免审查制度,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能力和水平,获得了多方的关注与好评。

来源: 大律师网(责任编辑:金燕)
·三年六次维权未果求助法援终获赔偿
·市法援中心中部战区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
·畅谈法援感悟 共谋法治未来——天河区法援处召开2018年法律援助律师工作座谈会
暖心钱
春暖人心
保护伞
中国法援志愿者行 ...
江西吉安市司法局 ...
人大法援中心暨北 ...
山东滨州市法援中 ...
广西柳州市“法援 ...
深圳律协青工委到 ...
  友情链接: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
 
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 
京ICP备10217137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