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 
当前位置: 365真网址
 

渠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案件回访活动

发布时间:2018-07-11 14:42:21我要纠错【字体: 默认 】【打印【关闭】

回访活动现场

  四川新闻网达州7月10日讯(聂林)为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,规范法律援助办案人员行为,增强法律援助人员的工作责任意识和服务质量意识,渠县司法局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回访活动。

  此次回访活动主要针对2018年1-6月办结的法律援助案件,回访中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案件,通过走访、座谈、电话等形式进行回访,并收集意见,听取建议,重点对办案人员的办案质量、群众满意度、有无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调查访问。

  此次回访,温暖了民心,促进了服务,提高了法律援助质量和水平,使法律援助保护弱势群体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彰显,扩大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。(本文作者供图)

来源: 四川新闻网(责任编辑:金燕)
·重庆渝北上半年受理法援案638件
·接力奉献的天津法援律师
·安徽8名“1+1”法援志愿律师即将“出征”
暖心钱
春暖人心
保护伞
山东阳信法治扶贫 ...
青海省司法厅法援 ...
河南开封祥符:法 ...
洛阳瀍河区法律援 ...
山东台儿庄区法律 ...
2018年度“1+1”中...
  友情链接: 中国平安网 中国普法网 司法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中国警察网 中国律师网 中国公证网 中国法援基金会 法制网 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司法网
 
网站介绍 法律声明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 
京ICP备10217137-1